即墨清明

【传颂之物同人】何时(下)[奥白]

从那时开始,已经过了多久?

看着在书桌前努力练字的小小少年,哈克忍不住感叹时间的流逝。

从自己成为了大神开始,在没有时间概念的常世究竟找了多久才找到那个把假面和皇女都托付给自己的家伙的魂魄?

幸好不管在常世和黄昏之间待多久,返回现世都还是那个时间点。

之后又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还能运作的遗迹,克隆出了那人的身体,不能熟练运用力量的结果就是一会儿出现在现世,一会儿又被现世弹出去。所有操作都只能使用点一下就能运行的默认设置,就算是这样,哈克能否点上那一下也是完全赌运气的尝试。真的是费了好大的劲,就因为这个,克隆出来的并不是成人的躯体,只能从胚胎开始生长。

『真是累惨了……一会儿能碰到一会儿碰不到的……完全没法手动输入数据,只能慢慢长了。』

哈克戳了戳刚刚从人工子宫里抱出来的婴儿状态奥修特尔的脸。

『你这家伙欠我的报酬太多了,赶快长大给我还上。』

等哈克稍微适应了大神的力量,确定在抱着的时候不会因为突然消失把小家伙摔地上之后,大概一岁多的小小奥修特尔才离开了育婴箱。

把小家伙抱去找众人的哈克完全没有预想到自己悲惨的命运。

首当其冲的就是两位天子的怒火。

『哈克/奥修特尔!失踪了那么久!汝/其方 居然在孤/余 不知道的时候勾搭了别的女人!连孩子都有了!』

然后是周围的……

『兄长大人!你居然去欺骗良家妇女,连孩子都生出来了!』

『哈克桑,你居然用兄长的身份……胃好疼……』

『哈克大人/小哥,原来你是这样的哈克大人/小哥。』

『好女人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天诛!』

『说的好,姐姐大人。』

『希诺哝,要看好了,以后千万不能找这种男人哦。』

『知道了,老爹,希诺哝绝对不会让裘鲁变成这样的人类公敌。』

『失败。』
『主人居然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跟我们不知道的人有了孩子,真是一生的失误。』

给我好好听人说话啊!

在哈克这样喊出来之前就已经被各种大招和双人大招秒杀。

哈克,卒。

本篇完……才怪,大神解放者可是连想自杀都做不到的存在,哈克头一次这么痛恨这个体质,也头一次理解了哈克奥罗求死的心情。

『所以说!这个小家伙就是奥修特尔!我从常世找回了那家伙的魂魄,又用伟大之父的技术造了一个身体!』

被群殴之后终于有了发言权的哈克被众人逼供中。

『这个、真的是兄长大人?』

猫音难以置信地看着在襁褓中熟睡的婴儿。

耳朵、尾巴、眉毛、泪痣,该有的特征一样不少。

大家将信将疑的议论纷纷。

『自己没有照顾小孩的经验,所以奥修特尔就由猫音你……』

『虽然很想照顾兄长大人,但是我现在是跟母亲大人住在一起……』

把这个孩子抱给那位母亲,说『这是你的儿子,再养一遍吧』这样的话,谁都说不出口。

众人一时沉默不语。

聚集在这里的人都基本上没有照顾小孩的经验,有经验的亚科特瓦尔德要以希诺哝为重,兴致勃勃想要尝试的安洁被宗近拖回皇宫了。

『哈克,奥修特尔就由你来照顾了。』最后,久远拍板。

『哎?』

『要作为监护人好好负起责任哦。』

事情就这么决定下来了,本来哈克也不放心这小小的奥修特尔,除了猫音以外的人真的能好好照顾?尤其是那笑得一脸狰狞的御雷。

虽然自称没有照顾小孩的经验,其实在很久以前大哥还在实验室忙得回不了家的时候,哈克是帮嫂子照顾过刚刚出生的小千。

由哈克来照顾的难点在于时不时的被现世弹出去的体质,明明很容易做到的事会因为这个而变得手忙脚乱,幸好有双子巫女在,小小的奥修特尔才能顺利地渐渐长大。

『为什么之前没想到那个看起来文质彬彬的人小时候会那么熊啊!』在树下担心着树上的熊孩子的哈克感叹。

完全没有注意树下人的心情,树上的小小奥修特尔伸长手臂去抓树梢的果子。

时间真是快得不可思议,哈克明明觉得前阵子奥修特尔还是个小婴儿,回过神来,这个小家伙已经长到会跑会跳,甚至都能上梁揭瓦了。

有时会因为回想起的记忆扰乱而躲进哈克怀里,有时则是上蹿下跳,像个停不下来的永动机,两种极端的表现让哈克感叹,原来精分是从小养成的。

『危险!』看到幼奥修特尔脚下的树枝断裂,哈克赶紧扑到下方。

成功接住了那小小的身体,哈克才松了一口气。

幼奥修特尔完全没在意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刚刚有多么危险,把摘到的果子塞进哈克怀里,瞬间又爬上了另外一棵树。

『给我下来啊!』究竟是亚人的小孩都是这么熊还是这个特别熊?哈克深思,想想当初的安洁……也只是偷偷跑出皇宫,正大光明的偷吃东西……应该是这个特别熊!绝对不是因为帝都没有树的原因!

『帮忙?』
『主人大人,是否需要我们帮助?』
双子巫女盯着幼奥修特尔爬上的树,手中燃起火苗。

『你们是来添乱的?还是说连你们都忍不了这个熊孩子了?』

就在哈克因为太活泼的幼奥修特尔而焦头烂额的时候,又发生了意外。

本来以为已经逐渐稳定下来的力量发生了暴动,明明这几年基本上已经不会被弹出现世,经过这次暴动,情况完全逆转过来,哈克在现世停留的时间越来越少。

哪怕看着那小小的奥修特尔为了找自己跑遍了所有地方,甚至跑进了危险的森林里,也没有办法阻止。只能跟着那小小的身影一直跑着,想尽办法赶走逼近的危险,直到能把那恐惧不安的小家伙抱紧怀里。

『我在这里,我一直在这里,一直在你身边。』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安抚着,直到那颤抖的耳尖和尾巴平静下来。

从那之后,也不知道是因为这件事的教训,还是记忆恢复到了开始装老成的时候。幼奥修特尔不再那么到处乱窜,自称也变成了『在下』。

就连被掺杂了记忆的梦境困扰时也没有再去找哈克一起睡,独自蜷成一团躲在被子里,或者一直习字到天明,不愿入睡。

被摸头的时候也是,说着『在下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这种时候,哈克只能忍笑继续抚摸着幼奥修特尔的头。

明明说了那样的话,却丝毫没有甩开哈克手的意思,微微泛红的脸颊,时不时偷看一下哈克的眼神,轻颤的耳朵和愉快地甩着的尾巴,哈克只能用口嫌体正直来形容这可爱到爆表的幼奥修特尔。

『雷神,一直以来都误会你了。』哈克一边在心中对不知道被自己吐槽过多少次的萝莉控道歉,一边偷偷用从遗迹里顺出来的摄影终端记录下幼奥修特尔的样子。

终端里面还记录过幼奥修特尔的各种样子,像是尿床的时候,爬树的时候,害怕地缩在被子里的时候,甚至还有被哈克诓骗穿女装的样子等等。

『光源氏计划。』
『原来如此,主人大人喜欢的是这种类型,只有这个是我等做不到的。』

双子巫女的话被哈克选择性听不见了。

一边用终端拍着,哈克的手从幼奥修特尔头上转移到那细小的喉咙上抚摸着,偶尔摸一摸那像猫音一样因为太年幼还没直立起来的耳朵。

幼奥修特尔也完全忘记自己刚刚说过什么,完全趴到哈克身上享受抚摸。

感受到小孩子那纤细的四肢,哈克突然想起右近那满是肌肉的身体,不禁打个冷颤,究竟发生了什么才让这瘦小的孩子长成那种肌肉大汉?亚人的生长过程真是个迷……

记得以前和右近喝酒的时候,右近曾感叹过猫音到了让人搞不懂想法的年龄,现在想想看,幼奥修特尔也到了这个年龄,常常做一些让哈克想不到的事情。

比如说突然跑来说:『在下是否该称呼你为父亲?』

这句话险些让大神死于呛死这种超级丢脸的死法。

虽然让小小的奥修特尔这么称呼很有趣,但是如果长大之后明明恢复了记忆,却还这样称呼……想想看在月下对饮的时候,右近突然冒出这样一句……大神真白搞不好真的会死于超丢脸的死法,以奥修特尔的坏心眼程度绝对做得出来这种事!

因此,哈克只能摸摸幼奥修特尔的脑袋,放弃了能体验身为人父的机会。

再比如说,幼奥修特尔学习非常认真,这让每次学习都是被别人逼的哈克感觉非常不解,明明告诉过他,只要恢复了记忆,现在所学的一切都会想起来,幼奥修特尔还是非常努力的学习。

『感觉又在什么地方输掉了……』不得不陪着幼奥修特尔学习的哈克嘀咕着。

不想奥修特尔白费功夫,哈克在教他学习的时候偷偷塞了伟大之父的知识进去。

幼奥修特尔的疑问越来越多,关于学习上的还算容易回答。

『为什么哈克的假面拿不下来?』
『为什么在下会有不同的记忆?』
『为什么哈克会突然消失不见?』
『为什么哈克会透过我在看着别的什么人?』

这些问题就让哈克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含糊的说:『等你恢复全部的记忆就知道了。』虽然也不是不能回答,只是无论如何都不想提及眼前这个孩子曾经死去的事。

抱着刚刚闹完别扭的小孩子,哈克只能带着内疚在心中问自己,『奥修特尔你这家伙对我信任到了什么程度,这种怎么听都像是搪塞的回答,你居然都能相信。』

哈克知道自己作为监护人很失败,无法在现世一直现身,常常让那还很幼小的孩子独自在家中等待。

坐在看不到自己,独自忍受孤独的奥修特尔身边,哈克看到奥修特尔似乎是想引诱自己出来,拿出了一瓶瓶的酒,还左右看看,认为周围没人,偷偷喝了一口。

这时,哈克才惊讶的发现,那个被自己亲手从育婴室里抱出来的孩子何时已经长到那么大了?

看着正在偷喝酒的少年突然看到自己,吓了一大跳,尾巴都炸开了,满脸通红,随后又耷拉下尾巴,想要藏起手里的酒。

哈克上前抱住惊慌的少年,在他脸上亲了一下,不出意料的又看到了通红的脸和炸毛的尾巴。

再过不久就到了该把名字还给他的时候了吧?到时候完全恢复记忆的那人看到自己拍摄的影像会怎样呢?

哈克开心的笑着,『我一直都在的哦,奥修特尔。』

—END—

#终于码完了……(趴)……各位大佬是怎么做到日更五千字的啊……
#总之把能想到的幼奥修都写出来了。
#至于恢复记忆的奥修特尔是用什么方♂法让哈克交出映像的,各位尽情脑补吧。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